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檢舉子瑜 反怪台獨玻璃心

黃安檢舉周子瑜,反怪台灣媒體抹黑。(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在節目上舉國旗、自稱來自台灣,竟被黃安緊咬是「台獨」,事件不斷延燒,黃安的檢舉成功讓周子瑜出面道歉,但現他卻說,子瑜遭到迫害,都是台灣媒體的害的。

黃安在微博上表示,周子瑜就是被台灣的媒體害死的,因為媒體不斷的報導,才導致現在這樣的結果,但黃安才是舉報周子瑜的最先起頭,現在才說這些,也太令人感到好笑。黃安更表示,終於我們站出來反擊了!事態的演變超乎想像,台獨們的玻璃心碎一地,他更批評台灣的媒體報導不客觀,痛批媒體就是「兩岸一家親的第三者」。

但黃安的爆走行徑,早就引來許多藝人的反感,公開為周子瑜抱不平的藝人有胡瓜、雞排妹、何韻詩、黃立成等人,一個50多歲的過氣藝人逼迫16歲小女孩的事情,早就在網路上被罵翻。

周子瑜遭檢舉後,演藝事業受創。(翻攝自TV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