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P老闆竟扯沒有培養好子瑜 台灣網友群起憤慨

「JYP娛樂」老闆朴軫泳。(圖取自JYP官網)「JYP娛樂」老闆朴軫泳。(圖取自JYP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上拿國旗,並說來自台灣,被藝人黃安檢舉是「台獨」,周子瑜遭到中國網友痛罵、抵制,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老闆朴軫泳昨晚親自發表道歉聲明,還稱沒有培養好子瑜,引起台灣網友大罵,許多網友還去JYP的官方臉書、推特等社群媒體檢舉。

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老闆朴軫泳昨晚親自發表道歉聲明,竟稱沒有培養好子瑜。(圖取自微博)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老闆朴軫泳昨晚親自發表道歉聲明,竟稱沒有培養好子瑜。(圖取自微博)

台灣網友紛紛表示,「一個16歲的人也可以打壓成這樣」、「周子瑜很好,爛的是你們公司」、「一個下意識舉動被批鬥成這樣」、「這種老闆這種公司,會被人唾棄的」、「好無辜喔 ,為了人民幣就跪下去舔中」。

一名台灣網友在JYP的官方臉書上說,「JYP你們真的不要太過分,子瑜才16歲 16歲到底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黃安真的有病,難道JYP也要一起跟著有病嗎?」

朴軫泳的道歉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J.Y.Park。首先,對於給中國朋友們造成的傷害,我真心地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時也對我公司工作人員、子瑜以及我自身沒有意識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感到非常後悔,對此我再次表示非常抱歉。

通過這次事件,我再次深深地體會到,和一個國家合作,應該尊重其國家的主權、文化、歷史以及人民的情感。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的藝人得到了非常大的教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

我再次向一直以來支援喜愛我、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藝人的中國粉絲們表示由衷的歉意,我們讓大家失望了,也傷了大家的心。為了挽回給大家造成的傷害,回報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為中韓友好及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做貢獻。)

在過去的幾天裡,子瑜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多,同時也在反省自己。她13歲的時候離開家鄉,來到韓國,我及我們公司沒有能夠替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誤。我們將暫停子瑜目前的一切中國活動,並妥善處理由於這次事件而受到影響的所有合作方的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