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在即 田麗幫「老」候選人拉票

田麗與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2003結婚,3年後因男方偷腥離婚收場。(翻攝自田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就在明天,中國發展多年的台灣藝人田麗也已經決定好要把神聖的一票投給誰,她今天在微博發文,直言「在我們沒得選的時候,我還是會選這個老傢伙」,要把選票投給最老的候選人、前夫的姊夫宋楚瑜。

田麗要把票投給宋楚瑜。(翻攝自田麗微博)

田麗寫道:「選總統,不難,總統就一管家,什麼黨都沒用,好好想想,我們都是老闆,錢得花在能幹事的人,若沒認知這點,你找錯人就自已賠。」她認為宋楚瑜有著滿腔熱血,經驗豐富的他應該也比較能解決國民兩黨不能解決的問題,決定把票投給他。

田麗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2003結婚,3年後因男方偷腥離婚收場,雖然最後不歡而散,田麗仍支持宋楚瑜,相信投他比較安全,田麗也勸選民「想想自己的口袋,想想誰比較靠譜」,做出最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