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P一稿兩制 對中國喊堅持 在南韓寫尊重

子瑜的公司在中國及南韓的聲明稿內文不一。(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近日因為在韓綜揮中華民國國旗,被黃安逮到機會,看見黑影就開槍指她是台獨,引發軒然大波。子瑜被中國網友激烈抵制,她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沉寂多天後,在微博發聲明澄清:「我司藝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沒想到今天被抓包JYP對中國及南韓的聲明稿有很大落差,被網友酸是「一稿兩制」。

JYP娛樂為了平息中國網友沸騰的情緒,在微博發文,向中國網友低頭,並表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但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有網友比對了JYP娛樂對中國及南韓的聲明稿之後,發現JYP娛樂根本是雙面人,在中文版寫著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卻在韓文版改口「理解並尊重一個中國原則。

網友看到JYP娛樂的做法,直呼:「要對這個公司死心了。」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質疑,可能是JYP的翻譯人員理解錯誤,不了解兩國的政治關係,才會犯下翻譯上的失誤。

「JYP娛樂」稍早發聲明,在微博寫堅決一中。(翻攝自JYP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