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表態力挺周子瑜 黃安崩潰暴走起內鬨

黃安(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中揮舞國旗,被奇異人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閃靈樂團團長Doris跳出來痛譙,接著國民黨也公開表態聲援周子瑜,導致黃安徹底崩潰,在微博暴走幹譙國民黨。

黃安在微博痛譙「因為周子瑜事件,不但台獨反對我,現在連國民黨也公開聲討我,主張支持周子瑜。好你個國民黨,那個不人不鬼的林昶佐燒國旗的時候你們在幹嘛?台獨大肆破壞蔣公銅像的時候你們又在幹嘛?」並反譏國民黨「為選票作賤自己,有用嗎?」

其實按照黃安神邏輯,周子瑜只是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就被舉報為台獨份子,這樣顯示其實國民黨內部很危險,建議黃安可以先舉報朱立倫和馬英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