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拆團草彅剛首出面 向觀眾深深一鞠躬

草彅剛今上直播節目宣傳新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5年驚傳解散,消息震驚全亞洲,日前僅剩木村拓哉願意續留傑尼斯,而草彅剛、中居正廣、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將和經紀人飯島三智一同出走,SMAP未來形同解散,也讓傑尼斯內部暗潮洶湧的派系鬥爭,正式浮上檯面。目前所有成員尚未對解散做出聲明,今早草彅剛上直播節目,也隻字未提。

草彅剛今早至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Morning Show》為戲宣傳,他身穿紅色帽T搭配西裝外套,神情有些許憔悴,訪談中,略顯緊張的他全程面帶笑容宣傳新戲,完全沒提解散事件,在節目最後,他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

草彅剛在節目最後獻上一鞠躬。(翻攝自網路)草彅剛今上直播節目宣傳新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