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罹癌也要打台獨 又酸NONO「噩夢成真」

台灣歌手黃安近日到中國發展,作品寥寥無幾,靠著「打台獨」打開知名度。(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手黃安自從到中國發展後,說自己是中國人並聲稱自己反台獨,多次在微博發文討好中國網友「檢舉」他所謂的台獨分子,多次影響台灣藝人在中國的表演事業,黃安近日「舉報」好友NONO為台獨,黃安今天在微博說自己最近胸悶疑似罹癌,但是還是不放棄攻擊NONO,台灣身「愛中國心」卻比自己性命重要。

黃安在微博說自己疑似罹癌,卻又硬要跟反台獨扯上關係,跟中國網友取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舉報NONO害得NONO的節目片段被刪除後,今天在微博上發文取暖,說自己戒菸之後胸悶異常,還說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癌,看似怕自己健康出了問題,不過他可能是為了要向中國粉絲討拍,話鋒一轉說「管他什麼癌,一息尚存,打獨不止」,順便CUE他自己舉報的好友NONO,揶揄他「噩夢成真」。不過有中國網友認為NONO只是表達對家鄉的認同,黃安的行為有點過份,還有網友提醒他「您還在被央視封殺沒解禁呢」,暗諷他刮別人鬍子後就忘了刮自己的鬍子。

NONO近日表態支持黃國昌,卻被好友黃安舉報為台獨,導致中國節目片段被刪除,NONO後則改口沒有政治立場。(翻攝自NONO臉書)

有中國網友指出NONO只是表達對家鄉的認同,認為黃安此舉有點過份。(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