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終於來了!」 宋智孝真情流露緊抱宋仲基

《Running Man》固定班底宋智孝(白衣者)緊緊抱住宋仲基(右)的畫面,讓許多粉絲容不已。(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在去年正式退伍,之後便馬上投入與女神宋慧喬搭檔的新戲《太陽的後裔》的拍攝工作,雖然拍攝到中後段時,傳出宋仲基在拍攝動作戲時不慎墜落,造成右腿膝蓋十字韌帶和其他部位都受到損傷,經診斷至少需休養8周才能復原,不過他仍秉持敬業精神,在休養2周後就馬上重回拍攝現場,令人相當擔心。不過,10日宋仲基現身在上海的「2016 微笑杯中韓明星對抗足球賽」,並重新與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們重逢,宋智孝一看到他,馬上就飛撲緊緊將他抱了個滿懷,展現深厚好交情。

宋仲基(左起)、丁一宇、宋智孝、池錫辰等人都代表南韓明星隊出席這場比賽。(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大神」劉在錫(左)與金鐘國(右)在板凳區上聊天的模樣。(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

這次的「2016 微笑杯中韓明星對抗足球賽」可說是星光熠熠,雙方除了派出體育選手們外,南韓方面更是派出足球巨星朴智星之外,還召集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主持班底們,和花美男宋仲基、丁一宇、「怪物新人」iKON等藝人參加,這是繼《RM》成員們在2013年助陣朴智星,出席亞洲夢想杯上海站比賽之後的第2次跨界之旅,眾星齊聚,為這場公益賽事增加了不少看點,造成不少粉絲在事前瘋狂搶票。

「怪物新人」iKON以演出嘉賓身分出席這場活動。(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

當眾星現身在上海虹口足球場時,便引發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在「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帳號所PO出的現場照中,出現了一張身穿足球比賽服的《RM》成員宋智孝,與前《RM》固定班底宋仲基僅僅相擁的相片,宋智孝臉上激動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要哭出來一樣,雖然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並沒有被多做說明,但粉絲則表示:「是在對宋仲基說『你終於回來了』吧!」而宋仲基當天右手也沒有打上石膏保護,看來傷勢康復良好,已無大礙。網友們看到這動人的一幕,也都大為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好久不見的宋宋姊弟」、「這個畫面太暖了!」而南韓隊最後則以1-0擊敗中國明星足球隊,取得勝利。

宋仲基(右)當天右手沒有打石膏,看來傷勢應該復原良好。(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宋智孝(中)身為球場上的唯一一朵紅花,上場時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官方微博)以前宋仲基(右)是《RM》固定班底時,與宋智孝(左)感情就十分要好,因此看到2人重聚的畫面,讓粉絲開心不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