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爾摩斯劫鈔太兇 製作團隊宣布驚喜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首週末全台票房飆近2200萬。(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世紀福爾摩斯》引爆全球熱潮,粉絲因為等不到第四季影集播映,上周末就湧進戲院搶看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1月7日上映首日到前天周日(10日),台北票房衝至980萬,全台票房累積近2200萬!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導演一開始就設定為一個「戲院限定活動」,為的就是讓廣大劇迷們一解相思之苦。特別篇以影集為基礎,承接第三季的結局,讓觀眾窺探第四季的結構,影片並內含25分鐘只有大銀幕才有的幕後花絮。

不少死忠影迷都在上映前趕緊複習前三季影集,搶在首週末到戲院欣賞,還有粉絲開「讀書會」討論劇情,模擬第四季劇情的發展;一般觀眾可能須稍微理解人物關係,才能更明白其中暗藏的玄機!

在亞洲票房開紅盤,也讓《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製作團隊更有信心,透露可能有電影版的拍攝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