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嫁了!DAIGO漫畫家胞姊送畫喜迎新家人

DAIGO(左圖左)與北川景子(左圖右)昨天正式登記結婚,DAIGO的漫畫家親姊姊(右)為北川景子繪製了一幅素描項來祝賀他們新婚。(合成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搖滾樂團「BREAKERZ」主唱、前首相之孫DAIGO昨天正式與交往2年的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宣布結婚,攜手甜蜜現身記者會的模樣羨煞眾人,粉絲也紛紛為小倆口送上祝福。而除了得到大眾的認可和祝福之外,DAIGO的親姊姊,也是少女和BL漫畫家影木榮貴,也在個人部落格上畫了一幅北川景子的素描像獻祝福,並開心表示北川景子終於變成自己的妹妹了,對這位新家人的到來感到興奮不已。

DAIGO與北川景子昨天甜蜜亮相記者會,秀出手上的2克拉鑽戒曬恩愛。(翻攝自modelpress)

DAIGO(本名內藤大湖)的親姊姊,同時也是少女及BL向漫畫家影木榮貴(本名內藤榮子),昨天(11日)在弟弟和弟妹幸福對外宣布婚訊後,便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出一張去年底第一次為北川景子描繪的素描像,來祝福這對新婚夫妻。影木還開心寫道:「我弟弟DAIGO與女星北川景子結婚了,實在太好了!很恭喜!景子終於變成我的妹妹了!太好了!我這妹妹超可愛!而且人超好的!我這位姊姊多次受到她的鼓勵,人生竟然有這種事。

DAIGO的漫畫家親姊昨在個人部落格PO出去年底第一次為北川景子繪製的素描像,開心迎接這位新弟妹。(翻攝自影木榮貴部落格)

影木也跟大家一樣,都對弟妹直呼「景子」,2人感情跟親姊妹一樣好,她還寫道:「真抱歉,我已叫景子叫得很自然了,我們姊妹感情很好!這是愛!」還自虧說:「大家都會覺得御宅族跟女明星有辦法好好相處嗎?我認為完全沒問題!」影木原先就與親弟DAIGO感情相當好,繪製的漫畫作品中也多次出現DAIGO的身影,如今弟弟與她如此喜愛的北川景子結為夫妻,讓粉絲擔心影木會不會因為寵愛弟妹,而讓親弟DAIGO失寵了,一家子幸福又和樂融融的模樣羨煞眾人。

以前影木榮貴(右)就和弟弟DAIGO(左)一起上過節目。(翻攝自日網)影木榮貴曾多次在自己漫畫裡的卷尾畫出與弟弟DAIGO相處的樣子,或者是直接幫弟弟做宣傳,2人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