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瞎!想與北川生幾個?DAIGO比出招牌手勢說...

DAIGO(左)與北川景子(右)昨天宣布結婚,並甜蜜亮相記者會對婚訊做出說明,DAIGO風趣比出招牌手勢表達婚後想生幾個小孩。(翻攝自modelpres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9歲女星北川景子與37歲搖滾歌手、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交往2年,因為女方喜歡「1」這個數字,2人因此選在昨天(11日)的11點11分正式登記結婚,成為新婚夫妻,下午更合體現身記者會對婚訊做出說明,北川景子不僅幸福秀出有「鑽石之王」之稱的Harry Winston2克拉鑽戒,夫妻倆在記者會上的各種甜蜜互動及對視都閃瞎眾人,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氛圍。

北川景子秀出手上的2克拉大鑽戒,臉上洋溢著幸福神情。(翻攝自日網)在記者會上,DAIGO被問及決定結婚的理由是什麼時,他不改搞笑本性,回答:「因為我說的笑話,她笑得比誰都大聲」,讓北川景子在一旁也忍不住露出害羞又無奈的微笑。至於2人婚後想要有幾個孩子,DAIGO則認真地說:「我呢,1、2、3(比出『WISH』的招牌手勢)個左右」,而一旁的北川景子對於老公這個舉動,露出嬌羞的笑容,DAIGO馬上就對台下記者說道:「看吧,她總是(對我說的話)會笑得很開心沒錯吧?」簡直閃瞎眾人。

DAIGO比出招牌「WISH」手勢,表示自己想生3個小孩,北川景子在一旁露出甜笑,DAIGO見狀跟台下記者炫耀老婆果然對自己說的話都能笑得很開心,閃爆眾人。(合成圖,翻攝自微博)這個「WISH」手勢是DAIGO獨創的招牌動作。(翻攝自網路)而對於結婚典禮的準備狀況,北川景子透露在這方面都是DAIGO在考慮及安排,接著還突然轉過頭問DAIGO:「我到底該做些什麼才好呢?」DAIGO則當著所有攝影機及記者的面,超MAN的回應:「妳只要在我身邊就好了!」這個大絕招不只讓台下記者爆出一片歡呼聲,同時也讓看著這場記者會的粉絲直呼:「甜到我要爆炸了」、「簡直虐慘單身狗」,但是看到2人如此甜蜜幸福的模樣,大家也都紛紛為他們送上祝福。

對婚禮的準備,一切都交給DAIGO去安排,他還霸氣對北川景子說只要待在他身邊就夠了,甜蜜模樣羨煞眾人。(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