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霸氣開嗆!黃安害到NONO...憲哥不怕

吳宗憲忍不住嗆黃安:「悲哀,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宗憲忍不住嗆黃安:「悲哀,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NONO日前PO照公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不料卻被好友黃安檢舉為台獨份子,NONO擔心中國市場,態度放軟,將照片刪光,但也得罪台灣網友,讓他裡外不是人,綜藝天王吳宗憲聽到黃安的舉動,忍不住嗆黃安:「悲哀,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

黃安很愛檢舉藝人為台獨份子。(資料照)黃安很愛檢舉藝人為台獨份子。(資料照)

NONO被黃安舉報台獨,害NONO上湖北衛視節目《今天不煩惱》被剪,他只好和黃安聯繫解釋,但黃安要他發表聲明,內容要強調支持一個中國、反對台獨,但NONO聽了對黃說:「不敢,這樣台灣就沒法混了」,黃安事後又將此事PO網,加上NONO將支持黃國昌的照片刪除,引發台灣網友不滿。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吳宗憲來說黃安是宿敵,聽到黃安檢舉NONO,他相當不屑表示:「悲哀,黃安大陸沒搞頭,只會來亂,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