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暫別歌壇當媽媽 曾沛慈哀求「不要畢業」

范瑋琪舉辦感恩節演唱會,不用譁眾取寵,只單純表達感謝與愛。(翻攝自曾沛慈 Pets Tseng臉書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日前舉辦感恩節演唱會,對外表示「這次的專輯將為畢業作,之後會暫別歌壇專心作一位母親」,對此有許多粉絲表示不捨,連歌手曾沛慈都在昨日PO文希望她不要畢業!

日前曾沛慈(左)與好友一同參與范瑋琪感恩節演唱會。(翻攝自曾沛慈 Pets Tseng臉書 )

曾沛慈日前參加范范的感恩節演唱會,昨夜在臉書上表示「台上的那人彷彿天使降生,一顰一笑醞釀無限溫暖感恩,原來演唱會可以不用譁眾取寵,單純的表達愛唱歌及感謝」,坦承自己受了影響都想好好拿起麥克風演唱!最後特別感謝范范這15年來每首經典陪伴,希望這樣溫柔的天使能夠永遠不要畢業,不少粉絲對此在底下留言:「下次換妳唱給我們聽,希望范范不要畢業!」紛紛表示不要范范離開歌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