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8年再戰《我是歌手》 徐佳瑩拚了!

徐佳瑩將在《我是歌手》登場表演,不少粉絲引頸期待。(翻攝自LaLa徐佳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后接班人「LaLa」徐佳瑩擁有純厚嗓音,在《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獲得超高人氣,出道後以自創曲奪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實力備受肯定。日前傳出他即將參戰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對此今日他在臉書上分享雀躍心情,不少粉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不少網友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為國爭光。(翻攝自LaLa徐佳瑩臉書)

據《ETtoday》報導,許多歌手都因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身價暴漲,對此他今日在臉書上寫下心情,「自己最近的心情很浮躁,連周遭的人都受到影響,所以必須調整狀況,把這個機會作為自己對抗自己的磨練,要變成軟軟的粘土,去被嚴格的世界揉捏」,最後表示「沒想到8年後會再經歷去蕪存菁的情況,這樣是好的,我們一起離開舒適圈」。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為他打氣「拉拉,加油哦!為台灣歌手爭光,妳可以的!」還有人要他作自己就好,重點是唱得開心,享受過程最重要,已有不少粉絲得知這些消息決定要死守直播,希望他能再次獲得冠軍。

那不只是鏡頭,更是數以萬計的眼睛。那不只是音樂,更是千呼萬喚的心。那不只是節目,更是一場跟自己的競爭。我不知道會怎麼樣...只覺得緊張又刺激最近都很浮澡面對身邊的人脾氣也壞必須靜下來調整要變成軟軟的粘土去被嚴格的世界揉捏去蕪存菁這種由內而外的考驗沒想到8年後會再經歷我想是好的。我們一起離開舒適圈

LaLa徐佳瑩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