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金球3度稱帝 感謝沒被湯姆哈迪活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神鬼獵人》第三次贏得金球獎影帝。(路透社)〔記者陳建嘉、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神鬼獵人》第三次贏得金球獎影帝,他上台致詞時眼眶含淚,感謝《神鬼獵人》製作團隊,也感謝每一個一直支持他的朋友。一向關注環保的他,更在最後提及幫助本片完成的原住民朋友們,並呼籲大家要保護自然環境。
李奧納多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本片極度艱辛,但他仍感恩這「此生從未有的經驗」。他在片中飾演去不毛之地探險的獵人嚮導,被熊攻擊受傷後,還被湯姆哈迪活埋。他得獎時也特別感謝好友湯姆哈迪,並搞笑說「他在真實生活中絕不會把我活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