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特戴蒙 奪金球音樂喜劇類影帝

麥特戴蒙以《絕地救援》贏得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路透社)〔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麥特戴蒙以《絕地救援》贏得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雖然這部片被主持人瑞奇傑維斯虧說根本不是喜劇。麥特戴蒙上台後最先感謝小孩,他說:「我的小孩正在看典禮,我要謝謝他們,我答應他們得獎會謝他們,你們該準備上床睡覺了!」

麥特在謝謝老婆之後,感性提到自己第一次參加金球獎是18年前,他說:「我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我也曾拍了很多片沒人看。」他特別感謝《絕地救援》導演雷利史考特,也提到幾位曾與雷利合作過的演員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克法斯賓達,強調自己能和這位大導演合作有多麼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