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NNER宋閔浩熱吻洋妞 粉絲送他一片青蛙海

WINNER成員宋閔浩(左)在《EXIT》預告片中火辣熱吻洋妞,讓粉絲氣到狂貼青蛙表情符號,回贈偶像一片「青蛙海」。(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宋閔浩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暌違1年5個月,總是被說要回歸但都沒有下落的「YG娛樂」人氣男團「WINNER」終於真的要發新曲了!公司自4日起開始發布MV預告,而9日晚間所公開的「Mino」宋旻浩個人《EXIT》預告片中,他牽著一名金髮洋妞奔到暗巷中,接著就上演火辣激吻戲碼,看得大家臉紅心跳,讓不少粉絲大吃飛醋,因此便集體在宋閔浩的Instagram上狂貼青蛙的表情符號,回贈給偶像一大片的青蛙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粉絲在宋閔浩的個人Instagram貼文的留言底下狂洗青蛙表情符號。(翻攝自Instiz)

至於為什麼要狂貼青蛙符號給偶像呢,是因為宋閔浩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最害怕的東西就是蟲子和青蛙,怕青蛙的由來就是自己小時候曾在田野中歡快地奔跑著,不過奔跑的途中腳意外踩到某種東西,並感覺到牠破裂了,不過開心玩耍的宋閔浩當時並沒有停下來查看,而是到回程時才發現,自己剛剛經過的地方躺著一隻被踩爛、肚破腸流的死青蛙,看到那隻死在自己腳下的青蛙正翻著白肚和白眼盯著自己時,這個過程讓宋閔浩從此對青蛙產生了巨大的陰影。

WINNER宋閔浩(右)曾透露因為自己小時候不小心將青蛙踩爆過,所以從此對青蛙有了陰影,長大後仍相當害怕青蛙。(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次看到宋閔浩在MV預告裡狂吻洋妞的模樣,不少粉絲就吃起醋來,因此選擇在他的Instagram上狂刷青蛙圖,用可愛的回擊來表達醋意,惹人發笑;而仍有粉絲對於這段火辣吻戲給予高度評價,大讚宋閔浩根本是個吻技絕佳的高手。此外,WINNER將在今天(11日)發表宋旻浩、南太鉉的合作曲《PRICKED (사랑가시)》,歌曲和完整版MV都引發歌迷的熱烈期待。

因宋閔浩熱吻洋妞畫面大吃飛醋的粉絲,選擇以張貼青蛙表情符號回擊偶像的做法十分可愛,讓網友大笑不已。(翻攝自Instiz)

WINNER新曲《EXIT》宋閔浩個人版本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