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文學系女優!用J CUP神乳夾毛筆寫字

澀谷果步因應新年穿了一身和服。(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先前用「奶奶」做環保的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嗎?澀谷果步擁有一對J CUP神乳,從原本還在任職體育記者的時候就傳出和許多球星發生性關係,讓人對她的印象整個充滿鹹濕感,而轉戰AV後更是恥度無極限,各樣的手法都玩到讓男人看了目瞪口呆、興奮異常。

一開始先很有禮貌的彎腰鞠躬,微微露出自己的深溝...。(擷取自YouTube)

雖然在片中尺度很大,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澀谷果步不只愛做環保,還是個很有文學涵養的女人呢!日前她參加日本《DMMNEWS》的特別企劃,為因應新年的到來,在紙上用毛筆寫下新希望,不過她可不是用手拿毛筆哦~而是用那對超胸「奶奶」夾住毛筆,毛筆不但不會搖晃顫抖,反而被兩個胸器夾得穩妥妥,最後順利完成寫字,完成後更是把紙硬生生的夾在南半球上,只能說擁有一對豪乳就是好辦事啊!

然後「啊」的一聲爽快爆衣!露出一對神乳!(擷取自YouTube)

把毛筆夾在「奶奶」中間,前面的桌子上又放了一張白紙...難道是要...?(擷取自YouTube)

沒錯!巨乳妹澀谷果步就是要用她的神奶來寫毛筆字啦~超豪邁der。(擷取自YouTube)

寫完後還把紙老老實實的夾在南半球上,澀谷果步真是神乳功能開發的先驅者啊!(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