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毆變愛撫!穿越劇「女身男心」超展開

《太子妃升職記》近幾集劇情加入激情床戲,網友紛紛討論,直說看的好害羞。(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太子妃升職記》近期網路爆紅,近幾集在劇情中不斷出現激情床戲,掀起熱烈討論。劇中男主角張鵬在現代是花花公子,不小心落水穿越到千年前,他在古代卻「轉性」成了美艷太子妃張芃芃,劇情主打「女身男心」的張芃芃和皇上之間的愛戀糾葛。

 

第24集中,張芃芃計畫暗殺皇上,卻驚見丈夫帶了長劍直衝宮中,接著兩人出拳相拚,在地板上交纏推擠,接著被老公壓制在地,雙唇交疊,這一吻逼出了她的女性柔情,場面瞬間由打鬥轉為愛撫,雙雙褪去外衣,開始揉背咬唇,整場激情床戰持續2分鐘。

在第27集中,女主角化被動為主動,強硬地「壁咚」老公,雙方再度演出激吻戲碼,她的長髮不斷飛舞,畫面相當浪漫,不過令人聯想到,導演曾透露劇組只有一台風扇機,網友笑虧風扇機真的很拚啊!另外,在床戲後還卡一段配角們擁吻的「基」情畫面,看得觀眾超害羞。

中國《太子妃升職記》劇情不斷地有「男男戀」、「男女戀」的交錯感,複雜卻又刺激,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中國《太子妃升職記》網路爆紅,女身男心的穿越劇戲碼,廣受網友喜愛。(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