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超帥雙造型 萌系成熟都超電!

SpeXial的偉晉拍攝Zfashion線上雜誌。(ZFASHION.TW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夯團「SpeXial」主唱偉晉日前受Zfashion線上雜誌之邀,嘗試萌系「木偶裝」與睿智「鳳梨頭」兩款造型,展露出純真男孩感與成熟男人感不同樣貌。

馬卡龍粉色系搭襯了偉晉的造型,捲翹睫毛與粉嫩杏唇,一上線立刻迷倒一堆粉絲,偉晉表示,平常狀況外時最「萌」,自己沒察覺,別人卻直說那時的他好傻、好可愛,「從來沒有人用這個字形容過我,只在出糗時大家才會覺得我可愛。」

SpeXial的偉晉拍攝Zfashion線上雜誌。(ZFASHION.TW提供)

面對生活小常識,偉晉常擺出一副沒轍的表情,他笑說過了中午,呆呆表情才能恢復正常,吃完晚餐後,精神開始變好。

「親和力」是偉晉最鮮明特質,但他說:「我只要一被別人誤會就會很激動,情緒有點控制不住,不過我不敢在工作場合跟人家起衝突,就算受委屈了,也會想算了。」有時團員會激他:「黃偉晉站出來!」他會笑笑拒絕,表示:「我是能講心事的朋友,不是能打群架的朋友。」

SpeXial的偉晉拍攝Zfashion線上雜誌。(ZFASHION.TW提供)SpeXial的偉晉拍攝Zfashion線上雜誌。(ZFASHION.T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