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福寶兒遭嗆「還有心情拍照」 Popu宇珊霸氣回擊

劉宇珊在臉書PO出與寶兒的合照,遭網友質疑:「還有心情拍照。」(圖片擷取自劉宇珊臉書)劉宇珊在臉書PO出與寶兒的合照,遭網友質疑:「還有心情拍照。」(圖片擷取自劉宇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opu lady團體成員寶兒近日爆出與魔幻力量成員嘎嘎以吻傳情,而今日就是寶兒的生日,Popu中的成員劉宇珊在臉書Po出與寶兒的合照,並祝福對方生日快樂,卻遭到網友嗆聲:「還有心情拍照。」引發底下粉絲不滿,而劉宇珊本人也出面回覆說是「之前拍的」,甚至霸氣說:「要吵我全部ban掉。」

劉宇珊在臉書祝福寶兒,引發網友一度筆戰。(圖片擷取自劉宇珊臉書)劉宇珊在臉書祝福寶兒,引發網友一度筆戰。(圖片擷取自劉宇珊臉書)

看到網友吵架,劉宇珊霸氣回覆說:「我不是說過在我這不準吵架,只要我的粉絲就不準!」(圖片擷取自劉宇珊臉書)看到網友吵架,劉宇珊霸氣回覆說:「我不是說過在我這不準吵架,只要我的粉絲就不準!」(圖片擷取自劉宇珊臉書)

今日是Popu lady團體成員洪詩、寶兒的生日,劉宇珊在臉書PO上與雙方的合照,並獻上祝福寫道:「第四年了~有彼此的陪伴勝過千言萬語,你懂,我懂。希望你們能順心健康!手掌的位置不變力量依舊強大。」

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劉宇珊及寶兒的合照下留言質疑:「還有心情拍照。」引發底下不少網友筆戰,反擊該名網友:「為什麼不能拍照?」、「拍照是有礙到妳是嗎?」而劉宇珊本人也回應表示,照片是先前拍的,甚至留言說:「我不是說過在我這不準吵架,只要我的粉絲就不準!」、「要吵我全部ban掉」,成功遏止網友筆戰,而一開始留言質疑的網友也在最後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