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妳兩年的支持」 前女友PO對話嘎嘎好諷刺

嘎嘎前女友放上兩人合照。(翻攝自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身陷桃色風波,昨天被爆出當街激吻「Popu Lady」寶兒,甚至大膽掀起女方上衣,遭到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退團。自稱嘎嘎前女友的網友稍早又PO出兩人對話記錄,引發網友熱議,要她趕快放下。

嘎嘎前女友放上兩人對話記錄。(翻攝自Instagram)

嘎嘎前女友在Instagram帳號urliar12上,連續放上兩張他們的對話記錄,其中一張寫道:「防不勝防,六月的第二張合照果然有問題。」感嘆嘎嘎先前說過自己已經改變,如今卻又爆出劈腿寶兒,說女人的直覺不容小覷。

嘎嘎前女友放上兩人對話記錄。(翻攝自Instagram)

嘎嘎在去年31日傳訊對前女友說,「謝謝妳兩年的支持與照顧,最多的是包容,很難放下這一切,我知道自己不是習慣,未來不敢多想,只希望有好事再等妳去發生,謝謝妳,愛妳,加油」。對比現在的劈腿行為,看來格外諷刺。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放下吧!往前邁進,你值得更好的男人來疼你的。

嘎嘎前女友今下午3點PO上兩人甜蜜對話記錄,隨後又火速刪文及所有照片,只留下12字的「果然到最後還是謊言和逃避」簡介。

嘎嘎前女友隨後又火速刪文,只留下簡短12字簡介。(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