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怨「沒被好好栽培」 柴智屏:不是所有人都是柯震東

柴智屏開記者會,強調「不是所有人都是柯震東。」(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如今要強行離開捧紅他的「群星瑞智」,脫離柴智屏旗下並自行開公司王大陸昨找律師來開記者會,苦喊簽給柴智屏3年來只賺100多萬柴智屏更傳訊息約他坐下來談,遭到回傳「要透過律師談」。

王大陸苦喊在柴旗下3年只賺百萬。(記者陳逸寬攝)

王大陸暗地靠律師、靠爸爸出招,卻另一面在臉書上討拍昨天記者會結束後,他在臉書表示:「其實真心希望能夠和柴姊好好的、朝雙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處理好,畢竟人生很長!世界很小!」正面積極的言論得到許多粉絲打氣不過柴智屏對於王大陸在記者會稱「大小眼,沒有被好好栽培」,她也回應:「不是所有人都是柯震東,一下就可以大紅大紫。」

演藝工作是我從十幾歲以來一直憧憬又熱愛的事~途中~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感謝一路幫助我的長輩及支持我的朋友們。其實真心希望能夠和柴姊好好的、朝雙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處理好,畢竟人生很長!世界很小!接下來我會繼續好好工作,做好一名演員的本份!當然~也謝謝關心我的粉絲朋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