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託給座小金人 好萊塢眾星為他祈求

李奧納多19歲第一次被提名奧斯卡,如今已41歲,成為電影界舉足輕重的巨星,仍拿不到小金人。(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6歲出道以來,提名了5次奧斯卡金像獎,已經成為影壇中舉足輕重的人物,至今卻一座小金人都沒得到,不僅影迷為他感到不平,連眾多好萊塢明星都為這件事替他感到惋惜,甚至幫他求情「給他一座小金人好嗎!」

李奧納多在新片《神鬼獵人》中,要在險惡的環境和嚴寒中求生存,艱難的拍攝過程更讓他吃足苦頭。(catchplay提供)李奧納多每次被提名奧斯卡都是最被看好得獎的那個人,但不知什麼原因年年落榜,也讓他格外渴求獲得這個獎項,主持過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詹姆斯法蘭柯曾哀求:「拜託,給他一座小金人好嗎!」金球影帝柯林法洛也疾呼:「他表現這麼棒,該得影帝。」今年他在新片《神鬼獵人》中,堅持不用替身,不畏嚴寒,急流、冰河等險惡環境全部親自上陣,還因為戲服泡在冰水裡太重,差點溺斃,冒著生命危險詮釋角色,吃足苦頭,極致的演技也被看好再次問鼎奧斯卡,得獎與否又成為外界的關注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