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婚後竟然...蔡詩芸被提醒要小心

王陽明、蔡詩芸去年底在澳洲雪梨莊園舉行結婚典禮,卻被算出「口舌是非多」。(資料照,讀者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蔡詩芸去年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莊園舉行結婚典禮,2人才剛新婚不久,竟被命理師算出「口舌是非多」,會有小危機。

最新一期《壹週刊》找來命理家詹惟中,算出生肖屬虎的蔡詩芸,有旺到屬虎的王陽明。但75年次的蔡詩芸在即將到來的猴年,爭執、口舌是非較多,會有小小的危機,必須特別小心謹慎。

命理家表示蔡詩芸要留意王陽明的日常生活,不過並不是他的桃花,而是王陽明可能會有受傷、血光、被騙錢,甚至於開車也須格外小心。此外,也有可能因為王陽明工作壓力大,沒有辦法照顧像婚前那麼好,這些都是蔡詩芸要注意的小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