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伊分手各自精彩 小王「不予置評」

哈林摘下7年前的綠帽,和主播張嘉欣展開新戀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自從與藝人伊能靜離婚後,感情空窗的54歲庾澄慶(哈林)近期有了愛的填補,被媒體拍到耶誕節、元旦連假與民視主播張嘉欣膩在一起,似乎愛情逐漸升溫中,而伊能靜也與秦昊穩定發展,雙方各自活出自己的精彩。

《蘋果日報》報導,哈林前妻伊能靜2008年和黃維德爆發婚外牽手情後,沒多久就和哈林的婚姻畫下句點,事隔7年多,3人各自精采、皆大歡喜,伊能靜去年和中國演員秦昊再婚,不怕當高齡產婦,積極準備懷孕。

黃維德近日因《琅琊榜》戲大紅,戲裡演出心機譽王受矚目,最近正挑樑新戲《開封府》演包公,但對於感情世界,他顯然一朝被蛇咬,只回應「不予置評」。伊能靜經紀人電話未接,簡訊未回,無法得知她對哈林情事的看法。 

伊能靜近日與秦昊感情穩定,積極準備做人。(翻攝自微博)

黃維德在《琅琊榜》戲大紅,對感情世界,只回應「不予置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