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小心!賈靜雯偷閒喝午茶 竟被告白

賈靜雯今外出享用下午茶,意外收到影迷送的卡片,令她十分喜悅。(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的賈靜雯早年以兒童節目出道,後憑藉電視劇《四千金》、《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走紅,和前夫育有1女的她,今年與小8歲的修杰楷結婚,並生下第2個女兒,幸福家庭的形象令她人氣高漲。

影迷親筆寫下對賈靜雯的祝福和喜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今在臉書分享,自己外出吃下午茶時,居然遇上小影迷寫給她的卡片,令她開心到忍不住竊笑。卡片上影迷親筆寫道:「看到妳本人真的好開心!妳本人也好美!我小學就是妳的粉絲!祝妳新年快樂,永遠幸福美麗。」賈靜雯特別把卡片照下來PO上網紀念,也放送自己笑意滿盈的喜悅照,吸引許多粉絲留言。

賈靜雯從90年代至2010年期間,演過許多部出色的電視劇,包括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飛龍在天》,以及在中國拍攝的《大漢天子》、《倚天屠龍記》等片,這些作品陪伴許多小朋友、青少年成長,也因此賈靜雯即便在當媽後,擁有逆齡美貌的她依舊是許多人的女神

賈靜雯的粉絲,大多是從小看她電視劇長大的影迷。(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