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動女」雪炫自嘆惹人厭 全靠粉絲的愛振作

去年爆紅的大勢女雪炫昨天過生日,在自己Instagram上寫下這一年來的爆紅感想。(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成員雪炫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團中的「門面擔當」,被經紀公司狂推,支持她往戲劇和綜藝發展,因此一夕爆紅,成為2015年相當受男性粉絲歡迎的韓流心女神之一。昨天雪炫歡度21歲生日,從粉絲那邊得到許多祝福,她也感嘆2015對自己來說是個讓她「痛並快樂著」的一年,自嘲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她,不過都是因為有了粉絲的支持與愛護才能繼續努力下去。

雪炫在昨天(3日)歡度21歲生日。(翻攝自雪炫Instagram)

雪炫昨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先是感謝粉絲和工作人員們對她獻上的生日祝福,並開心表示:「這些都組成了我毫無瑕疵並完美幸福的一天」,不過接著她便回顧自己爆紅的這一年,感慨表示:「對我來說,2015年是一個不斷經歷創傷、癒合、傷口又被撕開、再重新癒合這樣不斷重複的時期」,雪炫透露自己似乎衝刺得太快,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但也因此跌倒過很多次,而能讓她堅強重新爬起來的,就是大家給予她的關心與愛護。

雪炫因擁有美麗外貌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擄獲許多男粉絲的心。(翻攝自Dispatch)

雪炫除了在去年是大家搶著要的大紅人之外,又因外型美艷,上節目時自然會安排她受到眾男星追捧的橋段,導致某些酸民看不過去,會罵她是「心機婊」、「靠外貌上位」,雪炫只能默默承受著一切伴隨成名而來的代價,並在文中向粉絲深情告白:「雖然也有很多人討厭我,同時也得到許多惡評,但是有愛我、給我應援的各位粉絲在,所以對於真心祝我幸福的各位,不管是近是遠,就算是在看不見的地方,也一直幫助我的各位,有你們在,我真的真的非常幸福。」即使辛苦,雪炫仍認為過去這一年對自己來說是「十分有意義且難以忘懷的一年」,並再次感謝所有身邊的工作人員和家人,希望大家在2016年都能幸福地度過。

雪炫的亮麗外型,讓她在節目中自然成為眾男星追捧的對象,因此在網路上得到許多惡評。(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