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勇敢!陳沂看見鄭、楊愛情裡的「這件事」...

主持人陳沂表示,鄭宜農和楊大正兩人之間的愛情,讓大家看見一件事。(本報合成照)主持人陳沂表示,鄭宜農和楊大正兩人之間的愛情,讓大家看見一件事。(本報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出櫃消息引發各界關注,主持人陳沂表示,她和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兩人之間的愛情,讓大家看見一件事。

一向直言的主持人陳沂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謝謝鄭宜農和大正讓大家看見愛情最美麗的樣子,那就是「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圖擷取自陳沂臉書)一向直言的主持人陳沂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謝謝鄭宜農和大正讓大家看見愛情最美麗的樣子,那就是「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面對妻子鄭宜農出櫃,楊大正選擇和妻子攜手勇敢面對,在臉書發聲力挺,稍早鄭宜農也發出感謝文,說明未來日子就是要寫歌和要專注在音樂上。

一向直言的主持人陳沂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謝謝鄭宜農和大正讓大家看見愛情最美麗的樣子,那就是「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誇獎鄭面對自己相當有勇氣,也說「成全自己深愛的人去追尋幸福,那是多巨大的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