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吳亦凡2度合體 手牽緊緊玩遊戲

鹿晗(左)與吳亦凡(右)被粉絲稱為「牛鹿」。(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前成員吳亦凡和鹿晗,相繼在2014年離團震驚不少粉絲,同是中國籍的兩人皆返回家鄉發展,即使離團仍不減兩人的人氣,去年兩人曾破天荒同台演出,令粉絲相當驚喜。想不到近日兩人2度合體,一同出演綜藝節目,難得一見的兩人互動卻超有愛,讓不少人驚呼連連。

吳亦凡(左)與鹿晗(右)相繼在2014年離開EXO。(翻攝自網路)近來有網友在網上曝光鹿晗與吳亦凡大方互動、十指緊扣的照片。據悉,去年年底曾傳出中國節目《王牌對王牌》將接檔《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播出,並砸下重金3億人民幣製作豪華真人秀,首集的節目錄製將邀請2大檔節目《奔跑吧兄弟》與《挑戰者聯盟》的PK戰,而鹿晗和吳亦凡分別為2檔節目的班底成員之一,當時就引發網友對於兩人合體的猜測。

近日有網友搶先曝光鹿晗與吳亦凡一同錄影十指緊扣的畫面。(翻攝自新浪娛樂)果真,照片一曝光,節目再度促成雙方合體,網友也搶先上傳兩人玩遊戲的互動照,兩人不但擊掌拍手,手還牽緊緊,讓雙方的粉絲看得興奮大喊「真的是活久見」

吳亦凡(右)與鹿晗(左)同台錄影,互相擊掌畫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