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尷尬!老蕭外婆已逝 傅崐萁問道「阿嬤有來嗎?」

蕭敬騰在花蓮擔任跨年壓軸。(記者王錦義攝)蕭敬騰在花蓮擔任跨年壓軸。(記者王錦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次蕭敬騰回花蓮跨年壓軸演出,開場後,唱了幾首熱門歌曲陪花蓮民眾一同倒數,結束2016年的跨年晚會,根據以往,每次蕭敬騰只要回花蓮開唱,台下一定會坐著外婆、舅舅、阿姨觀賞演出,因此,花蓮縣長傅焜萁問到「阿嬤有來嗎?」,不過蕭敬騰的外婆已經過世1年多,現場氣氛變得超尷尬。

蕭敬騰在花蓮擔任跨年壓軸。(記者王錦義攝)蕭敬騰在花蓮擔任跨年壓軸。(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政府一連三天在六期重劃區廣場舉行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暨元旦晚會。(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政府一連三天在六期重劃區廣場舉行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暨元旦晚會。(記者王錦義攝)

「三立新聞台」報導,傅焜萁應觀眾要求上台留下蕭敬騰唱到天亮,還脫口問他「阿嬤有來嗎?」,雖然場面尷尬,但是蕭敬騰立刻回答「她在其他地方看著我」,把話題岔開,給傅焜萁一個台階下。

對於這次回花蓮擔任壓軸,蕭敬騰表示,除了順道看看家人以外,也是他實現對傅焜萁在2015年提出跨年邀請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