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有褒有貶? 吳宗憲:主持人是一個廚師

吳宗憲主持跨年被網友嫌冷場,但也有網友讚聲。(記者趙世勳 潘少棠攝)吳宗憲主持跨年被網友嫌冷場,但也有網友讚聲。(記者趙世勳 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跨年晚會這次請到吳宗憲,除了他以外還搭配納豆和LuLu一起主持,三位主持人共同合唱《小姐這是我的名片》、《hey jude》、《we are the world》、《明天會更好》、《后里蟹》等5首歌,剛開始觀眾評為「悲劇」,但最後他自創的「后里蟹」引起大家共鳴,成功拉回3人的聲勢。

這次的跨年主持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批評說「主持得很差 唱歌也是敗筆」、「天 那個是工人憲哥上去裝的吧」、「柯P主持比較好」,但也有網友認為「要看主持人show平常看綜藝節目就好了」、「救援柯p副歌」大讚吳宗憲主持功力了得。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對此,吳宗憲表示,對於昨天的演出主要是以好玩為標準,他也說,「主持人不是一道菜,主持人應該是一個廚師,所以我們只是負責把每一道菜端出來給大家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