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遊杜拜遇大火 採訪天職即刻播報

張心宇(左)這幾天剛好和老婆廖廷娟(右)在杜拜旅遊,意外碰上當地大火。(翻攝自張心宇臉書)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東杜拜1棟63層樓高的摩天大樓昨晚發生大火,當地街道清空,目擊者說,現場混亂,還有人昏倒,壹電視主播張心宇透過臉書拍下現場畫面,還以記者採訪天職的口吻說:「沒辦法,記者嘛,哪有什麼休假?」第一時間傳回當地失火現場。

《路透》報導,豪華的杜拜商業街飯店(Address Downtown Dubai)一側和住宅區昨晚竄出火舌,對街就是160層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當時廣場上聚集等著看煙火跨年的人潮,沒想到一片片著火殘骸瞬間從商業街飯店如下雨般落下,一群住戶忙著逃離大樓,有些人甚至用跑的。

張心宇剛好這幾天和老婆、東森財經主播廖廷娟身在杜拜旅遊,親眼目睹這一切,立刻拿著手機在現場拍攝,他說:「記者哪有什麼休假?只是一邊火災一邊放煙火,如果是101,可能得好幾個人辭職下台吧!」

杜拜大火現場影音: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89046924459723&video_source=pages_finch_main_video&thea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