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大姊綾瀨遙《紅白》又出槌!竟把SMAP講成....

綾瀨遙今晚《紅白》不小心口誤把「SMAP」講成「接下來先生」,自己都忍不住大笑。(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登場,綾瀨遙、傑尼斯夯團「V6」團員井之原快彥分別擔任紅、白組主持人。向來以傻大姊形象出名的綾瀨遙,昨、今2天的彩排都「凸槌」,今晚正式上場也不小心說錯,她自己都忍不住跟著笑場。

今晚《紅白》一開始,綾瀨遙表情僵硬,看得出十分緊張,隨著節目進行漸漸放開。今晚她也開金口唱歌,和迪士尼人氣角色「米奇」萌跳雙人舞。不過她放鬆以後就開始「出槌」,和木村拓哉對話時,把接下來「SMAP」不小心講成「接下來先生」,木村忍不住回了句「蛤」,她才意識到講錯忍不住大笑,天然呆個性嶄露無遺,也替今晚《紅白》增添不少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