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灑1億買台宅 高級配備曝光狂炫富

轉往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近年來時常以偏激言論受到網友及媒體注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黃安由於偏激立場,喜愛在微博發文表示反台獨,批評不少台灣人物,日前黃安炫耀自己在台灣以一億元台幣購買了房屋,更酸說「反服貿的台灣人繼續窮三代吧」,不過貼文照片被網友抓包是盜用網路照,但黃安事後樂此不疲,繼續炫耀豪宅裡有高級音響和200吋大屏幕,並以各照片示意。

黃安表示家中有200吋大屏幕。(翻攝自微博)黃安與保時捷合照,稱是自己的坐駕。(翻攝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寫道:「昨天我在微博上難得的炫富,炫的台獨罵聲一片、鬼哭神嚎。今天再炫民族風。台灣老家豪宅落成後,將會有專業家庭影院。最值得一提的是那對英國B&W旗艦鸚鵡螺音箱,當然還配備200寸大屏幕、意大利進口真皮沙發,這些都是人民幣買的耶!可以諮詢新竹市冠德音響卓先生求證。反服貿?你得罪財神爺啦!」黃安PO出不少示意照片,其中更說保時捷是自己的坐駕,不過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