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產後「逆齡瘦」 密技大方送

41歲的賈靜雯,產後有越來越美麗的跡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的賈靜雯,產後恢復身材的速度驚人,目前體重僅約有46.7公斤。日前她接受美妝雜誌訪問,透露產後恢復身材最大的秘訣在於「懷孕期間別胖太多」,因為小寶寶每天吸收的養分僅有「一杯牛奶和一片吐司」的量而已。

賈靜雯掌握「懷孕不要胖太多」的原則,才能在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翻攝自微博)

據《BEAUTY 大美人》雜誌報導,除了上述之外,賈靜雯還提到,「哺乳期」是產後減肥的黃金時期,這時要掌握「晚餐吃得少」為原則,並且能夠清淡就清淡,不過仍要攝取足夠的魚、肉以及青菜和五穀飯,賈靜雯就是靠這些小細節迅速恢復身材。不僅身材保持得宜,仔細觀察賈靜雯的臉蛋,也有「回春」的跡象,她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相當注重「眼周」的保養,早上用眼膠、晚上用眼霜,還會搭配按摩絕不偷懶。

賈靜雯產後的飲食能清淡就清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