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頭上有XX 坦誠「是真的」

言承旭日前去看「李V寶」不小心被拍到頂上的白頭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藝人言承旭驚見頂上白髮,嚇傻網友!言承旭日前去看徐若瑄的兒子「李V寶」,徐若瑄在臉書分享言承旭溫柔抱娃的照片,讓許多少女心融化,但有眼尖網友注意到言承旭頂上的白髮,不可置信的問:「言承旭好多白髮….還是我看錯?」對此,言承旭回應:「真的是白頭髮。」

言承旭出道16年,逐漸邁向40大關,即便接演過許多戲劇電影,但在粉絲心中,他仍舊與當初《流星花園》中「道明寺」的酷帥模樣相去無幾。但日前徐若瑄分享的照片中,驚見「道明寺」居然冒出白髮,讓網友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但有網友認為那只是挑染,不相信偶像變老的事實。據《中國時報》報導,言承旭出面承認白髮「是真的」!不管如何,帥氣不減是不爭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