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芭蕾女伶反轉魅力 濕身稱霸2015寫真界

安枝瞳不論是寫真集或是寫真DVD銷售量都超高,奪下2015年「寫真偶像DVD大賞」的MVP。(翻攝自安枝瞳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人才輩出,各種特色的正妹都有,長相身材這種外在標準大家也是各有各的喜好,很難評斷出一個高下,這時候就需要有像金鐘獎、金馬獎這樣的認證來讓大家心悅誠服,在舉辦多年的「寫真偶像DVD大賞」就是這樣的一個獎項,每個得獎的寫真女星可說是得到專業認可呢!

安枝瞳胸器雖然普普,但是可愛的臉蛋加上緊實體態,讓日本男人超哈她!(翻攝自安枝瞳推特)

其中「MVP」獎則是以寫真集和寫真DVD的銷售量來決定的,而銷量稱霸2015年的寫真女星是誰呢?鏘鏘!就是以汽車女郎出道的安枝瞳!

你看看這對蜜桃臀,鮮嫩欲滴的模樣,是不是讓人蠢蠢欲動啊!?(翻攝自安枝瞳推特)

安枝瞳喜歡在推特分享自己的美照,每次分享都吸引眾多粉絲點讚轉發。(翻攝自安枝瞳推特)

安枝瞳原本是一名汽車女郎,超強的人氣吸引力讓她很受到公司的讚賞,更在下一年推出過幾張專輯,演出過LIVE表演。而她在2012年推出首張寫真DVD後人氣飆漲,可愛又帶點成熟的臉蛋讓她超受歡迎,她也常常在作品中濕身演出,若隱若現的照片總是讓人血脈僨張!多才多藝的她不只會芭蕾舞,還曾在推出的專輯中作詞作曲,更讓人感受到她的明星魅力。

安枝瞳一對翹臀是她的最大賣點,推特上的照片總是讓男人看到目不轉睛。(翻攝自安枝瞳推特)

安枝瞳臉蛋可愛,會笑的雙眼讓男人看了忘我,得到寫真界MVP可說是實至名歸!(翻攝自安枝瞳推特)

安枝瞳雖然胸器不是特別勇猛,但是可愛的臉蛋和平常有在運動的緊實體態,讓日本男人超哈她,加上安枝瞳一對蜜桃翹臀,難怪可以奪下寫真界MVP,可說是實至名歸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