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12年!曾國城領軍 復刻版《ART》令人期待

金鐘影帝屈中恆(右)最近在劇場十分活躍,光是目前就有《誰家老婆上錯床》、《愛朦朧,人朦朧》兩部戲巡演,圖為《誰家老婆上錯床》劇照。(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12年前,顧寶明、金士傑、李立群聯手演出法國劇作家Yasmina Reza獲東尼獎最佳編劇的舞台劇《ART》,3大戲精同台,堪稱劇場史上最難得組合之一。明年4月,果陀劇場邀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首次合作,合演激動復刻版《ART》,後浪能否推前浪?令人期待。

擁有3座金鐘主持人獎的曾國城,是屏風表演班二師兄,與舞台劇淵源甚深,屏風創辦人李國修前年病逝,生前指定曾國城主持他的追思會,交情可見一斑。去年,他與唐從聖領銜主演《冒牌天使》,賣座極佳。

曾國城(左)與舞台劇淵源甚深,作品超過10部,圖為他去年演出《冒牌天使》劇照。
(果陀劇場提供)

卜學亮18年前就參與《又一夜,他們說相聲》,他在該劇的部分台詞,後來被改編成為他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子曰〉的歌詞,紅遍大街小巷。2011年,他與金士傑合演《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這部改編自米奇.艾爾邦同名暢銷書的舞台劇大受歡迎,不斷巡演,明年3月加演後將邁向200場。

金鐘影帝屈中恆最近在劇場十分活躍,光是目前,就有《誰家老婆上錯床》、《愛朦朧,人朦朧》兩部戲巡演,他在前者演出偷情政客,後者演出被逼與主人交換角色的僕人,演什麼像什麼,頗受好評。

2016年激動復刻版《ART》明年4月28日至5月1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後巡迴台中、嘉義、桃園、新竹、高雄、台南,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