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覺悟 甩了戀愛中的小女人

謝沛恩在《致,第三者》飾演的小三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台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ggie」謝沛恩近日無論戲裡戲外,都被「小三」身分纏身。戲裡是《致,第三者》的「羅紹青」,戲外是先是被八卦雜誌爆出搭上已婚男模,後來又被拍到有男模飯友,感情生活看似精采,讓人好奇在愛情當中的謝沛恩到底是什麼樣?日前謝沛恩接受採訪透露,她戀愛時像小女人,會依賴對方,認為對方理所當然要對自己好,但現在「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謝沛恩接受採訪時坦承,自己現在談戀愛前會先觀察對方的個性,不會再像過去那麼容易墜入情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Aggie的感情生活看似精采,日前拍新戲《同學會》時算塔羅牌,也被老師建議要一邊談戀愛一邊拍戲,對她的工作運才會好,但事實上她已單身4年。據《中國時報》報導,Aggie透露現在找男朋友會先觀察對方的個性,因為她過去的感情經驗中,發現自己常常太容易進入墜入情網,等到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彼此個性根本不適合。而且自己談起戀愛就是個小女人,認為對方要理所當然的對自己好,不過她現在「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