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神起出道12周年!軍人允浩、昌珉最想跟粉絲說...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左)和昌珉(右)昨天(26日)正式迎來出道12周年。(合成圖,翻攝自東方神起官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男團「東方神起」在2003年12月26日正式登台亮相,與師姊寶兒一起在SBS特別節目《BoA & Britney Spears Special Showcase》演唱聖誕名曲《OH,Holy Night》與他們的歌曲《HUG》,憑帥氣外貌與超強演唱實力成為矚目焦點,這也是東方神起正式出道的日子。雖然中間東方神起走了3人另組「JYJ」,不過允浩和昌珉在一路互相扶持下,到今年已經正式出道滿12周年,2人目前都還在軍隊中,但也貼心送上問候給一直陪伴在身旁的粉絲「Cassiopeia」。

出道12年的東方神起,歷經JYJ 3人退團事件,從5人團體變成雙人組合,不過允浩和昌珉仍繼續賣力以「東方神起」之名活動,不願讓粉絲失望。(翻攝自推特)

允浩和昌珉因想快點服完兵役,重新合體出發,因此在今年接連入伍服役,所以非常可惜地沒辦法與粉絲一起慶祝出道12周年這個意義重大的日子,不過他們透過官網公開了身穿軍裝的近期照片,也親筆寫下在這個重大的日子裡想對粉絲說的話。平時本來就話不多的老么昌珉,酷酷地只寫道:「12周年謝謝了,恭喜!^^ 我會健康地回來的。」

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服役的昌珉,透過官網傳達出道12周年最想跟粉絲說的話。(合成圖,翻攝自東方神起官網)

而從以前就擔任隊長職位至今的允浩,對於出道12周年則像是有不少感慨,他寫道:「12月26日!終於我們迎來出道之後的第『12』個年頭了!我真的感到非常興奮和感激,也再次體悟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你們都知道我們能走到今天這麼遠,都是因為有大家在,對吧?現在我非常努力地在軍隊服役,之後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與你們見面,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會變成怪物回來的!直到那天為止,大家都要健康喔,我愛你們!」

在陸軍26師團服役的允浩,透過官網傳達出道12周年最想跟粉絲說的話。(合成圖,翻攝自東方神起官網)

而除了2人給粉絲的留言之外,所屬社「SM娛樂」也貼心透過官方的「Vyrl」平台公開了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2人在2011年所發行的歌曲《Keep Your Head Down》MV拍攝花絮照,讓粉絲在看不到生人的情況下,能透過照片一起回味2人的帥勁,並一起期待在2017年重新以成熟男人身分回歸的東方神起。

SM娛樂透過官方的「Vyrl」平台公開了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2人在2011年所發行的歌曲《Keep Your Head Down》MV拍攝花絮照,當成給粉絲的禮物。(翻攝自Vyrl)SM娛樂透過官方的「Vyrl」平台公開了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2人在2011年所發行的歌曲《Keep Your Head Down》MV拍攝花絮照,當成給粉絲的禮物。(翻攝自Vyrl)SM娛樂透過官方的「Vyrl」平台公開了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2人在2011年所發行的歌曲《Keep Your Head Down》MV拍攝花絮照,當成給粉絲的禮物。(翻攝自Vyrl)SM娛樂透過官方的「Vyrl」平台公開了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2人在2011年所發行的歌曲《Keep Your Head Down》MV拍攝花絮照,當成給粉絲的禮物。(翻攝自Vyr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