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揮別摯愛 遺孀為柯俊雄穿上金馬戰袍

柯俊雄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柯俊雄因肺癌病逝,享壽70歲,告別式今天在林口中央教會舉行,他一生輝煌且重視穿著打扮,遺孀蔡青樺特地為他穿上2年前出席金馬獎時的西裝,希望走得風光漂亮,總統馬英九也親臨現場,頒發褒揚令。

告別式盛大體面,現場2千人滿座,台前以滿滿聖誕紅佈置,他生前奪下的多個影帝獎座穿插其中,柯俊雄笑開懷的遺照令人感念,台前兩旁掛著「俊彥奪魁多勝事 影展早歲已稱帝」、「雄姿縱橫英烈魂 國片絕響留春秋」布幔,以他的名字開頭,也表彰他一生對影視的貢獻。

柯俊雄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兒子柯鑑育回憶起父親,笑說小時他經常犯錯,當媽媽要罵人,爸爸都極力護著他,「這個時候就忽然覺得,我愛我老爸」。

柯鑑育也透露柯俊雄每每看電視看到自己當年的電影,總會呼喚自己過去說:「看看老爸年輕的模樣,想不想跟老爸一樣拍戲?」但他總回「才不要」,直到他當兵抽籤抽到馬祖北竿,跟柯俊雄當時單位一樣,讓柯俊雄捧腹大笑很開心,也讓柯鑑育開始想像「不知道父子一起拍電影是什麼樣的場景」。女兒柯姿而則說,爸爸笑的時候最好看,連最後一刻也笑著走。

柯俊雄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