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尻激纏渡邊麻友 上演後宮禁斷女女戀

澤尻英龍華(左)勾「AKB48」成員渡邊麻友(右)譜女女戀。(翻攝自富士電視台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後宮鬥爭題材流行多年依然不退燒,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日推出古裝劇《大奧》,揭密日本德川幕府中,將軍後宮勾心鬥角的內幕,由男星成宮寬貴飾演幕府將軍,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將在戲裡盡情使壞,勾「AKB48」成員渡邊麻友大談女女秘戀,禁忌題材成為一大亮點。

在劇中渡邊麻友飾演後宮裡的侍女,冷眼旁觀側室們勾心鬥角,反而吸引心機惡女澤尻的注意,情不自禁和她展開地下秘戀,2人除了上演情慾糾纏的深吻,還有裸身的親密床戲,激烈尺度挑戰電視劇極限。

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演出壁咚、裸身的親密戲。(翻攝自微博)

「AKB48」渡邊麻友女女吻不是第1次,曾在《來自櫻花的信》和自家成員宮澤佐江玩親親,但當時只是蜻蜓點水微啾一下,這次面對澤尻英龍華,她坦言十分緊張,自曝第1次和澤尻見面時,緊張到說不出話,連自己幾歲都答不出來,逗趣反應被澤尻大讚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