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狗嗆聲多元成家 陳沂公開回應打臉

日前陳沂抨擊谷阿狗製作的反多元成家影片是「妖言惑眾」,昨天谷阿狗投書媒體開嗆,陳沂今天霸氣回應打臉。(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多元成家議題討論越來越熱烈,陸續也有各方人士公開表達自己的看法。日前受到「信心希望聯盟」邀請的網友「谷阿狗」,製作反多元成家的影片,知名展場主持人陳沂看過後痛批谷阿狗是妖言惑眾,谷阿狗得知後投書到網路媒體向陳沂開嗆,陳沂今天也大方在臉書回應,

陳沂回應谷阿狗投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谷阿狗由於陳述方式神似網路紅人「谷阿莫」,討論的議題又敏感,很快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在谷阿狗釋出的影片中,抨擊「家屬制度」就是一群人住在一起搞多P,並稱「伴侶制度」就是男女僅餘口頭協議,對於孩子撫養問題均可以卸責。影片釋出後引起多方討論,陳沂並分享影片後痛罵該影片是在「妖言惑眾」,影片在近日因不明原因已刪除下架。谷阿狗似乎因為被陳沂反嗆,便以《陳沂,就用你的語言來回應你》投書到《ETtoday》,文中為自己辯解表示大家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稱陳沂不該以言語抹黑詆毀,並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霸凌並且再次強調社交關系中「性忠貞」的重要性,並在文末暗諷陳沂每天在臉書表示想要吃T.O.P的雞雞是教壞小孩子。

網友大讚陳沂回應,並質疑谷阿狗為何要模仿網路紅人谷阿莫。(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轉貼該投書,並提出3點打臉谷阿狗,除了痛斥谷阿狗忽略純友誼關係,「在谷阿狗的世界裡,人人都是會走動的生殖器,生活在一起就是想幹炮」,並表示如果要用法律來約束感情維持,是件很悲慘的事情。陳沂並在文末重提「吃雞雞」,表示吃雞雞很正常,為什麼谷阿狗既要崇尚性愛,又要認為性愛骯髒非常矛盾。陳沂貼文一出,紛紛被網友點讚,紛紛大讚陳沂神回應,還有女網友表示「我也愛吃雞雞、鼓勵我女兒吃雞雞」,也有網友要谷阿狗改個名字,表示「不知道學谷阿莫幹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