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接棒 製作費比《康熙》多了30萬

吳宗憲的新節目,製作規格直逼無線台大型綜藝節目,可見長官對他的重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董事長馬詠睿的全力支持,成為吳宗憲點頭接檔新節目的原因?馬詠睿開出支票:「來這裡,想做什麼內容?怎麼做?電視台全力支持。」不僅如此,新節目的製作費也拉高到1集80萬,比原來《康熙》的50萬加碼不少,直逼無線台大型綜藝節目的規格。屆時節目內容與收視成績是否同製作費一樣升級?令人相當期待。

吳宗憲歷經前年的低潮後,現在又東山再起,手上的兩個節目《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的成績都有目共睹,因此當蔡康永與小S請辭《康熙》後,馬詠睿就馬上鎖定吳宗憲,希望他能接檔節目主持。據《聯合報》報導,馬詠睿說:「跟宗憲過去合作多檔節目,老交情了,打給他他也想很久,因為《大熱門》是三立9點帶狀,我們這裡是10點,怎麼做出區隔是他在意的。」最後馬詠睿承諾吳宗憲會「全力支持」,這才終於讓吳宗憲點頭。

至於主持人酬勞,馬詠睿只透露,是「介於交情價和他本來的行情價之間」。而據《蘋果日報》的消息指出,吳宗憲與女兒搭檔的主持費1集約20萬元,略遜於蔡康永與小S一集2人各12萬元。雖然主持費不及《康熙》,但整體製作費卻比《康熙》高出許多,過去《康熙》製作費1集50萬,就已經是堪稱最貴的談話性節目,但吳宗憲接檔的新節目製作費,漲到1集80萬!逼近無線台大型綜藝節目的規格,如此就令人更加期待,屆時播出後的口碑與成績是否與投注成本成正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