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口名簿蓋上5個字 白冰冰看了竟飆淚!

白冰冰(右2)帶「Ice Lady」(左2至左4)上好友賀一航(左1)節目。(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白冰冰從秀場一路熬成演藝圈大姊大,日前她上節目自曝早期作秀時1天收入5000元,為了表演聽從已故藝人倪敏然的建議,咬緊牙關砸30萬台幣做一套孔雀秀服,直到上台的那一刻,嬌小的她穿上寬5公尺、長3公尺的孔雀裝,身邊還有10多位工作人員幫她「開屏」,撐起華麗後擺,「當下覺得自己最大咖」,氣勢把同台巨星陳美鳳、馬世莉都壓下去,令她十分感念倪敏然的建言。

據《ETtoday》報導,身經百戰的白冰冰現在自己打造子弟兵「Ice Lady」,還親自帶著她們上《台灣好歌聲》宣傳,好友賀一航一見年輕美眉就開虧,自封最疼愛小女生的「賀伯」,大讚白冰冰「走老運」,還有精力忙著母雞帶小雞跑通告。

白冰冰聽了笑說:「你比算命仙還準。」原來她曾被算命師鐵口直斷「小時窮困,困難重重,六親無靠,老來享福」,前陣子去領戶口名簿,赫見戶別蓋上「單獨生活戶」,驗證了她「六親無靠」,白冰冰想到自己變獨居老人的情景差點淚崩,不過老來享福倒也是說準了,賀一航趕緊逗她:「妳房子那麼大,那我搬過去一起住好了!」

白冰冰領戶口名簿,見「單獨生活戶」淚崩。(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