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國》雜誌評選年度爛片 《驚奇四超人》只排第三

新開機的《驚奇四超人》劣評如潮。(圖片擷取自《帝國》雜誌)新開機的《驚奇四超人》劣評如潮。(圖片擷取自《帝國》雜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對電影產業來說今年是相當豐收的一年,各大媒體網站也陸續針對本年度的電影進行評選。英國知名電影雜誌《帝國》(Empire)也挑選出2015年最爛的12部電影,歲末年終想要在家觀賞電影的朋友可得小心誤踩地雷。

《帝國》雜誌評選《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為本年度最糟電影。(圖片擷取自《帝國》雜誌)《帝國》雜誌評選《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為本年度最糟電影。(圖片擷取自《帝國》雜誌)

值得注意的是,囊括各大最爛獎項的《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在此份排名中只位居第三名,第二名則是描述前任國際足球總會(FIFA)會長布萊特(Sepp Blatter)與FIFA創立歷史的《聯合激情》(United Passions),但本片票房評價皆不佳,加上FIFA在之後接連爆發收賄醜聞,使得這部FIFA投資2500萬美金藉以宣傳的電影,在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而第一名則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由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回鍋演出,以及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闖出名號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擔綱主角,但《帝國》雜誌對該片的評語為,「混亂不清的劇情,令人費解的特效,更糟糕的是,居然還會有下一集。」

《帝國》挑選2015年最爛的12部電影

12.《百老匯風流記》(She’s Funny That Way)

11.《情人眼中釘》(Accidental Love)

10.《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

9.《飛越情海》(Aloha)

8.《反社會》(Anti-Social)

7.《異獸禁區:黑暗大陸》(Monsters: Dark Continent)

6.《百貨戰警2》(Paul Blart: Mall Cop 2)

5.《無處可逃》(No Escape)

4.《扭轉時光機2》(Hot Tub Time Machine 2)

3.《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2.《聯合激情》(United Passions)

1.《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