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北美開唱將9缺1!LAY再惹單飛疑雲

LAY確定將缺席明年初EXO的北美巡迴演唱會。(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夯團「EXO」,在今年舉辦了他們的第2次單獨世界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雖然中間經歷前中國成員黃子韜的退團,不過9名成員們仍十分認真完成演出,明年初他們也預計要衝出亞洲區,在北美舉辦巡演,不過昨天卻臨時公告中國成員LAY因個人行程的關係將缺席北美演出,代表北美的「EXO-L」們無緣看到9人合體,讓LAY的單飛退團疑雲再度成為熱議。

EXO今年開始第2次單獨巡迴演唱會時還有10名成員,後來走了黃子韜,加上LAY常因個人行程無法參與,讓不少場都只有8人撐場。(翻攝自推特)

負責主辦「SM娛樂」旗下演唱會的企劃社「Dreammaker娛樂」,昨天透過官方臉書發表了一篇公告,指出LAY將缺席本次EXO的北美巡迴演唱會,而巡演日期也將有所更動,他們寫道:「成員LAY因繁忙的中國行程不能參加本次EXO北美巡演。因各位成員的行程無法進行調整,故演唱會日期變更為2月10日達拉斯、2月12日溫哥華、2月14日LA 、2月19日芝加哥、2月21日紐約」,並向受到影響的粉絲道歉:「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諒解,再次向對EXO給予支持和喜愛的各位表示感謝。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EXO及成員張藝興以後的各種活動。

EXO演唱會主辦方「Dreammaker娛樂」昨透過臉書宣布LAY將缺席北美巡演,以及巡演日期調整一事。(翻攝自Dreammaker臉書)

而先前LAY就已經缺席EXO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無緣在今年正式出道後踏上日本巨蛋舞台,這下又將缺席北美巡演的公告一出,讓先前好不容易平息下去的「LAY退團單飛」說法再度盛傳起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難道不是單飛的節奏嗎」、「日本美國這種重要的國際舞台都不去,也是醉了」、「應該離退團之日不遠了吧」,更有人狠酸LAY:「就乾脆點回中國發展算了」,種種惡評讓粉絲看不下去,跳出來護主:「明明就是公司的安排,幹嘛推到他身上」、「因為拍戲去不了,他心裡也不好受」、「哪來的單飛,只是因為要拍戲好嗎?」表達對偶像無法站上國際舞台的遺憾。

EXO今年正式在日本出道後,於日本巡迴演唱會上順利攻蛋,巨大成功引發日媒大篇幅報導,但LAY卻無緣與成員們一起站上這些舞台。(翻攝自SMTOWN臉書)LAY最近在中國個人行程滿檔,到處當「空中飛人」,粉絲相當心疼他的身體還有無法與成員們合體演出的心情。(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