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粉絲暴動 福山雅治跟老婆暫時分居中

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後,還不能同居。(翻攝自女性自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今年9月和女星吹石一惠閃婚,令許多粉絲相當吃驚、甚至無法接受,福山雅治不但人氣下滑、公司股價暴跌,連演唱會售票都乏人問津,此外還有不少女性粉絲對老婆抱持敵意,導致福山和吹石即使新婚,也不能住在一起。

吹石一惠至今都不曾被拍到出沒福山家中。(翻攝自女性自身)

根據日雜《女性自身》,該週刊自福山雅治閃婚以來,在福山的公寓外頭駐守了2個多月,卻始終沒能拍到新婚妻子吹石一惠進出家門的照片,連鄰居都透露完全沒看過吹石一惠,因此外界猜測,福山雅治結婚對粉絲的衝擊超乎想像,甚至影響到福山接下來的演藝發展,怕粉絲看到夫妻倆一塊現身的照片會崩潰、暴動,在還沒找到新的愛巢之前,福山和妻子仍維持婚前分居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