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被粉絲意淫 彤彤姐姐氣炸「還要忍受多久」

藝人貝童彤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後來轉戰MOMO親子台,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彤彤姐姐」。(翻攝自彤彤姐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貝童彤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後來轉戰MOMO親子台,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彤彤姐姐」,一雙無辜大眼及舞蹈實力讓她在臉書上擁有8萬粉絲,不過粉絲中也有部分不理智的人時常到到她的臉書騷擾,甚至對她意淫,讓彤彤姐姐氣炸,在臉書怒吼:「這樣的事情,女藝人們還要忍受多久?

彤彤姐姐遇到莫名粉絲騷擾。(翻攝自彤彤姐姐臉書)

彤彤姐姐在臉書放上一張擷圖,有1名一輩子沒交過女友的男子到她的臉書留言,語無倫次的說自己中了邪術,「看到喜歡的女生會雞雞漲大,又粗和長,反正我就等死吧,這是我今生果報」,想對她意淫。彤彤姐姐不勝其擾,說自己已經不知道刪過多少則這種留言,但瘋狂粉絲總是換個新帳號再繼續留言,讓她氣喊「老娘美送」。

藝人也是人,我們跟大家一樣都是有做事才有得吃。」彤彤姐姐說政府有規定職場性騷擾的相關法律,但公眾人物卻缺少保護機制,「只因爲大家說公眾人物就該承受任何無論好的壞的言論?憑什麼我們被性騷擾就是應該的」,語氣裡盡是無奈。粉絲也力挺,認為她面對這種怪咖,應該直接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